男人國的愛麗絲 男人國的愛麗絲 01(首刷限定版)       『同漫畫其他卷』
作者:香坂透      
地區:日本      語言:中文繁體      分類: 耽美    
版本:東立      出版時間:2021      上架時間:2023-03-08
價 格:NT$ 272.00    ( CN¥ 68.00 , HK$ 81.60 )
 
  高中生有澄某天突然失去了意識,當他再次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在只有男性的世界裡,姐姐變成了哥哥,女同學變成了男同學,最要好的朋友大楯則變成了男朋友。即使有澄努力地向大家解釋,也都沒人願意相信他口中的男女世界,唯有喜歡都市傳說與神秘學的冴木願意相信並幫助他。冴木說要想回到原本的世界,就要試著重現出他轉移過來時所發生的事,但有澄並不記得他在原來的世界做了些什麼,所以只好重現出他在這個世界裡醒來時所做的事,那便是跟大楯上床!對此有澄心裡是十分抗拒的,但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去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首刷限定
  典藏卡 10*15cm 紙質
  燙金簽名卡2入 約5.8*8.8cm 紙質
 
詳細資料
ISBN:9786263600683
叢書系列:紫界(限)
規格:平裝 / 146頁 / 13 x 18.3 x 1 cm / 限製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漫畫/圖文書> BL / GL>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