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妖猿傳 西域篇 典藏版 西遊妖猿傳 西域篇 典藏版 01       『同漫畫其他卷』
作者:諸星大二郎      
地區:日本      語言:中文繁體      分類: 冒險  奇幻  
版本:尖端      出版時間:2021      上架時間:2023-03-15
價 格:NT$ 608.00    ( CN¥ 152.00 , HK$ 182.40 )
 
  ✧第4屆手塚治虫文化獎得獎作續作✧
  ✦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熟悉卻又充滿驚奇,保證是你沒看過的西遊創作✦
  ✧以說書人體裁創作漫畫,獨特的閱讀體驗令人耳目一新✧
  ✦以裸背裝訂呈現經典套書,收藏價值滿點✦
  ✧經典設計,全新配色。延續大唐篇傳奇色彩✧
 
  【作品簡介】
  《西遊妖猿傳》以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為基底,配合隋末唐初的戰亂背景,
  將原本屬於神怪傳說的西遊記重新詮釋,把孫悟空從降妖的潑猴一舉改造成亂世的英雄。
  諸星大二郎鉅細靡遺的武功描寫更有如閱讀金庸武俠小說般暢快淋漓。
  為西遊記最經典的改編漫畫。
 
  【劇情簡介】
  因隋朝末年亂世而孑然一身的少年‧孫悟空,受到玄奘信念吸引,也為了找尋自己身分的真相,決心跟著玄奘前往天竺。
 
  跨過重重障礙、解決各種阻撓,一行人終於闖過唐朝國界,抵達西域。在這充滿沙漠的化外之地又會有什麼樣的考驗等著玄奘一行人呢?
  
  ◎商品規格
  ✦書衣:170g萊尼紙上多麗膜,兼具布質紋理與防水性,更提升作品厚重史詩感。
  ✦封面:古籍風格設計輔以厚磅銅西卡紙,提供內頁最穩定的保護。
  ✦蝴蝶頁:116g韓國進口丹迪紙,沉穩氣質最適合作為妖猿傳的門面。
  ✦內頁:高規格90g米色漫畫紙,兼顧畫面呈現的專業性與閱讀的舒適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諸星大二郎 
 
  擅長以古史古文學作為題材,用妖怪的存在表現異常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深受克蘇魯文化影響。曾獲得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優秀賞、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等多項大獎。 
 
譯者簡介
 
平川遊佐
 
  自由譯者。 
 
目錄
校尉感志氣放行旅人 悟空追唐僧破烽火臺
第四烽悟空尋僧侶 第五烽玄奘認錯人
護法磧中勵唐僧 二弟沙上見龍骨
走過龍橋到廢院 登上空塔遇異人
玄奘窟院知護法 八戒地底得財物
二僧脫離流沙逃死劫 行者打倒死者得水源
豬八戒再於泉水取寶物 孫大聖大發雷霆碎龍橋
黃婆得名回歸正道 金木土到齊隨唐僧
看更多
 
詳細資料
ISBN:9786263561939
叢書系列:SPP–COMIC
規格:線裝 / 264頁 / 14.5 x 21 x 2.1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漫畫/圖文書> 動作冒險> 冒險/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