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女友 與妖怪女友們網路配對淪為主食的我 妖怪女友 與妖怪女友們網路配對淪為主食的我 01       『同漫畫其他卷』
作者:藤こよみ      
地區:日本      語言:中文繁體      分類: 愛情    
版本:青文      出版時間:2021      上架時間:2023-03-15
價 格:NT$ 224.00    ( CN¥ 56.00 , HK$ 67.20 )
 
  用了戀愛交友軟體後,被妖怪少女逆性騷擾!?
  令人羨慕到爆的妖怪配對色情喜劇!!

  日下侑矢是懷有不可告人祕密的上班族。一直享受單身的他,受到大學學妹的引誘,使用了婚活專用的戀愛交友軟體「kikai」。結果……竟然與辣妹和清秀美女配對上了!

  然而,這兩人其實是為了(性)襲擊日下而使用該軟體接近他的妖怪,並且還落得要與她們同居的窘境!?然後,這個戀愛交友軟體又讓他配對到了別的妖怪少女…!?

本書特色
    
  有通靈眼的單身男子
  因為用了奇怪的配對交友軟體
  就跟可愛的妖怪少女們開始了色色的同居生活!?
  跟複數妖怪美少女配對而恩愛不斷的新感覺色情喜劇開幕!!!!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藤こよみ

  代表作有
  《妖怪女友 與妖怪女友們網路配對淪為主食的我》
 
 
詳細資料
ISBN:9786263406520
叢書系列:BOY
規格:平裝 / 160頁 / 12.8 x 18.2 x 1.2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漫畫/圖文書> 戀愛故事> 男性向